【Ibid:混血的火之神子】
姓名:萊希斯。沙拉曼達
性別:男
神屬:火、水
性格:冷靜型,但要是生氣起來會像火山爆發般恐怖(這點非常像老爸)
喜歡:辣椒等辛辣食物(可以面不改色的吃)
討厭:香蕉(據本人說法是因為長的很噁心所以不敢吃,完全不知道他覺得噁心的點在哪……)
武器:裝飾用長劍(應該要拿魔系武器,似乎時常與魔系武器相性不合才改單純物理性攻擊的武器,但會使用魔用書紙來發動事先畫好的魔法陣)
防具:抗魔法斗篷(據說是件能夠吸收魔法攻擊的超強斗篷(?)

──

有關過去:

本應不容的水與火相愛,造就出了他。
擁有烈火般的髮色,並繼承了火神之王的強大火之力量,同時擁有母親的水之力量,是個千年來能將兩種相斥元素同時融合一體的罕見例子。

然而,因為包含了來自母親的遺傳,那雙碧藍的眼,被族人們排斥。
母親在生下他後就下落不明,在他成年之時,火神之王將生命燃盡,族人們將他驅逐出境,並打算另起新王。
本對王位就沒有興趣的他,離開了家鄉。
聽聞到母親可能在人界後動身前往,偽裝成為一名火系魔法師,邊以傭兵身分被雇用於各種委託工作中,邊尋找行蹤不明的母親。

──

「神跟神之間都不可能互相理解,人跟神之間又怎麼可能溝通?」──剛認識劍士的搭檔時,拒絕搭檔的邀約。
「我會找到母親,不被兩方接受的我,那已經是我的唯一了。」──某次結束委託後,不顧一切要追尋握有線索之人。

──

※20120912,大自然之神圖畫祭:http://ambel222.pixnet.net/blog/post/35869918#comment-14297296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